浙江特产礼品有哪些:奉化水蜜桃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浙江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浙江都有什么特产?浙江特产礼品有哪些?浙江特产在哪买?

奉化水蜜桃

奉化水蜜桃被誉为“中国之*”,这是对水蜜桃这一传统名果的历史肯定。奉化的水蜜桃以皮薄、肉嫩、汁多、味甜被推为名桃之*,至今已有近**种植历史,以被海内外人士称为“琼浆玉露”、“瑶池珍品”的玉露桃为*上乘的品种,驰名中外。

**商铺:

****桃园:奉化市萧王庙街道林家村

标签: 浙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