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产礼品有哪些:西湖龙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浙江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浙江都有什么特产?浙江特产礼品有哪些?浙江特产在哪买?

西湖龙井

“院外风荷西子笑,明前龙井女儿红。”这优美的句子如诗如画,堪称西湖龙井茶的绝妙**,透过玻璃杯,看着上下沉浮的茸毫,看着碧绿的清汤,望着娇嫩搞的茶芽,龙井茶仿佛是一区春天的歌,又死一副春天的画,或是一手春天的诗,让人置身在一派浓浓的春色里,生机盎然,心旷神怡。难怪鲁迅先生说到: “有好茶喝,会喝好茶,这是一种清福”。

**商铺:

西湖龙井: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西南面(近龙井村路)

梅家坞西湖龙井茶:杭州市西湖区梅家坞39号(近梅灵南路)

标签: 浙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