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特产有哪些:柱参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外出旅游,除了欣赏风景外,当然也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那么辽宁都有哪些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接下来,侠侣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辽宁特产有哪些以及辽宁特产在哪买,供大家参考!

辽宁特产有哪些:

柱参

柱参,全称石柱子参,产于丹东宽甸满族自*县振江镇石柱村。柱参是由野山参经人工栽培选育而来,其上品可与山参媲美,为园参之冠,有“**参市盼珍品、柱参不到不开行”的说法。柱参有园芦、草芦、线芦、竹节芦四个品系。特点:芦长、体灵、皮老纹深、须长须清、须有珍珠疙瘩,体形千姿百态,药用效果与营养价值高于其它品种的园参。

标签: 辽宁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