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操刀芒果台什么真人秀节目?王思聪操刀真人秀叫什么名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操刀芒果台什么真人秀节目?王思聪操刀郑仁新叫什么名字? 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消息,日前,王思聪参加了芒果台某档新节目的录制,据悉,这是一档由王思聪参与投资并亲自担任监制的真人秀,节目嘉宾貌似有林更新。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全文

#王思聪操刀芒果新节目#活久见!霸道总裁@王思聪 要改行当电视民工啦!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低调现身长沙参加了芒果台某档新节目的录制,据悉这是一档由王思聪参与投资并亲自担任监制的真人秀,目前曝光的行程里,节目嘉宾貌似有林更新,不明觉厉,信息量有点大……

标签: 真人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