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2迅雷资源哪里有?爱丽丝梦游仙境2百度云网盘资源哪里可以看?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2迅雷资源哪里有?爱丽丝梦游仙境2**云网盘资源哪里可以看?《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是一部由詹姆斯·波宾执导,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海伦娜·伯翰·卡特、麦克·辛、艾伦·瑞克曼、萨莎·拜伦·科恩、瑞斯·伊凡斯等主演的电影,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改编自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同样讲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影片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该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同样讲述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同样讲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布偶大电影》(The Muppets)系列的导演詹姆斯·波宾将执导这部影片,演员方面,女主角米娅·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自然将回归续作,备受影迷喜爱的德普也有望回归。此外凭借《波拉特》等一系列无下限喜剧片成名的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也有望加盟本片。

距离那一次历险奇遇已经过去了十年……曾经漫游奇境的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今年业已19岁,她生活在一个华丽富庶的大庄园里,衣食**,生活奢靡,在社会风气的带动下,渐渐的成长为家庭心目中所冀望的那种贵族女子,却早已忘却自己在9岁时的那些奇妙无比的经历。时光荏苒,在家族为他举办的19岁的生日宴会上,一位**的儿子向他求婚,对方是哈米什·爱斯科特(利奥·比尔饰),哈米什虽然家财万贯,性格却愚笨而木讷,跟爱丽丝根本不是一路人。爱丽丝发觉到自己并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渴望改变现状的她在小白兔的带领下,爱丽丝再次步入仙境。

这里依然是她童年来过的地方,一切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有着奇妙的黄色瞳孔的疯帽子先生(约翰尼·德普饰)**欢迎了爱丽丝的到来,而专断凶狠的红桃皇后(海伦娜·伯翰·卡特饰饰)依然尖叫着要砍掉其他人的头,甚至连自己的妹妹白皇后(安妮·海瑟薇饰)也不放过。在双胞胎兄弟(马特·卢卡斯饰)的帮助下,爱丽丝逐渐地**了记忆,她将在这个童话般的奇妙世界里重新审视自己……

幕后制作

童话故事的新面目

闻名于世的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不仅书籍被译成数十种语言,在各国书市上**不衰,就连在银幕上也曾经多次被改编。以黑色哥特风格著称的导演蒂姆·波顿表示:“《爱丽丝梦游仙境》实在是一部深入人心的童话故事,它已经是许多人童年记忆的组成部分,这个故事也曾经被改编了很多次,对于过去的那些改编作品,我觉得他们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总体而言,都仅仅只是按照原著小说去小心翼翼的改编。我可以理解这些作品的初衷,毕竟原著是那么的深入人心,任何一点点主创人员可能的改编都会导致观众们的口诛笔伐。所以,我拍摄的这部《爱丽丝梦游仙境》,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述这个故事。原来的童话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了,我想探讨的是,当爱丽丝从洞里走出来,并且长大了之后,她再度回去,会发生一些什么事,会产生什么变化呢?这部电影,所要讲述的就是这些内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2迅雷资源哪里有?爱丽丝梦游仙境2**云网盘资源哪里可以看?为本片编写剧本的是琳达·沃尔夫顿,她曾经撰写了《美女与野兽》、《狮子王》、《花木兰》等动画片的剧本。对于初次和蒂姆·波顿合作,琳达·沃尔夫顿说:“蒂姆·波顿是一位要求非常严格也非常繁多的导演,《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剧本前前后后修改了50多次,这都是因为蒂姆·波顿的缘故,他对于电影如此严厉的要求虽然让我工作加重了不少,但也让整部电影更接近于理想的**状态。对于这次的剧本,我的确有很大的压力,因为虽然有《爱丽丝梦游奇境》的原著,但是这部电影实际上只是借用了一个童话故事的环境设定与人物设定,因为整个故事发生于原著故事的若干年后,因此在情节上不可能再度复制过去的故事,这样观众们就会想,这不是一部有意思的电影,因为实际上还是按照原著在拍,而蒂姆·波顿要做的就是要让看过原著的人也觉得有意思,所以我们在原著人物的基础上扩大了整个奇境的世界观,成年的爱丽丝将在同样的地方,经历**不一样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