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产:南澳鲍鱼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深圳有什么土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深圳都有什么特产?深圳特产礼品有哪些?深圳特产在哪买?

深圳特产5:南澳鲍鱼:素有"食海鲜,到南澳"美誉的南澳,其水产资源久负盛名,是金国*大规模的陆地养鲍基地之一,主要产于南澳海湾的海崖险要处,尤以东冲的鹿咀为*多。鲍鱼肉很发达,肉质滑爽脆嫩,营养特别丰富,自古被视为"鲍、参、翅、肚"四海味珍品之*。

购买指南: 大鹏新区南澳镇的海鲜市场有卖,新鲜的带不走,但是可以买鲍鱼干,南澳水头海鲜街有很多海味商店有卖。

标签: 深圳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