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端午节不在法定的4个高速免费假期里,所以高速不免费,国家规定的只有4个法定假期是实行高速免费的,分别是: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

根据中国***网站*新放假安排显示,今年端午节一共放假三天,从2015年6月20日放假至6月22日,不调休。其中6月20日为周六、6月21日为周日、6月22日为周一(补休)。

提醒:端午节不属于高速免费节日,所以这期间驾车出行高速不免费哦。

2016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此外,端午过后的下一个重要节日“中秋节”,也是高速不免费。想要再享受高速免费就只能等到再接下去的“国庆节”七天假期了。

标签: 2016年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