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袋斜街10号梁泽是谁演的?罗一航个人资料照片微博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烟袋斜街10号梁泽是谁演的?罗一航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地址是多少?罗一航走红,罗一航个人资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下面一起来八一八有关罗一航那些了解入门必备资料。罗一航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年龄身高家庭背景大起底。 罗一航个人资料。

《烟袋斜街10号》根据剑走偏锋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二愣子作家梁泽与宠物店**杭航的欢喜日常的故事。该剧依然主打男男,全部采用新人演员,此前没有出演过任何作品,包括罗一航、宫政、杨曦、康榕等。

烟袋斜街10号梁泽扮演者个人资料

姓名:罗一航

性别:男

微博昵称:罗一航Alan

微*******p://weibo.com/n/%E7%BD%97%E4%B8%80%E8%88%AAAlan?from=feed&loc=at

所在地:福建 南平

罗一航的资料目前比较少,先将就看,只知道他颜值特高,出********街10号》。更多资料敬请关注后续。

标签: 烟袋斜街10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