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项目创业商机 户外用品店前景一片光明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个人以为,因为户外用品店销售用品的特殊性,户外用品店的选址不必刻意选择繁华的地方。毕竟房租对户外用品店来说是成本的大头。只要选择一个交通比较便利方便停车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户外店能够选择在旅行社发车的班车点,那就再好不过了。

至于装修,也没有必要太追求豪华,只要能够符合户外用品店经营商品的特色就可以。当然装修要有新意,这样才会让顾客感到舒服,而且店面的预留空间*好能够大些,这样就比较方便给客人介绍怎么扎帐篷等常识。

当然,户外用品店还是要些符合自己特色的点缀,比如说有一幅大照片,上面记载着某个光辉的时刻。

关于户外用品店的选址,我想再强调一下,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在户外用品店旁边开个酒吧。

冷门创业商机:要有自己的户外俱乐部

建立一个户外俱乐部是任何一个户外用品店都要经历的一个阶段,没有一个好的户外俱乐部搭台唱戏,一个户外店是不可能获得好的经营的。

户外俱乐部和用品店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俱乐部可以考虑实行会员制,不以赢利为目的,其主要任务就是组织自己的会员参加户外活动。当然,户外活动应该是丰富多彩的,这样才可以**你的会员都能够有机会并且愿意参加你组织的活动。

与此同时,户外俱乐部还要尽可能的和有关商家建立业务关系,共同享受资源。举个例子,俱乐部就应该和航空公司有业务关系,这样可以**买到*优惠的打折票价。同样,俱乐部还要有**旅馆,这样每次出去的时候可以**住到便宜而且舒适的房间。

建立自己的俱乐部,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发展和扩大自己的会员,通过各种形式多采的活动,让自己的会员紧密的团结在自己的俱乐部周围。这样这些会员就会成为户外店的主要购买人群,在价格质量相等的情况下,自然优先考虑的是本户外店的产品。

标签: 冷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