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刘昊然谭松韵有吻戏和床戏吗在第几集剧照汇总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网剧《*好的我们》在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多多,尽管谭松韵本人比刘昊然大了7岁,可在这部讲述高中生生活的剧中却毫无违和感,漂亮青涩的两人简直配一脸。

*近刘昊然谭松韵剧中的吻戏片段在网上广为流传,撩动了不少观众的心,剧中两人一直是纯洁的感情关系,不少人惊呼没想到居然真把这一幕拍出来了,而且这还是刘昊然的荧幕初吻,而且居然还是刘昊然被谭松韵强吻,萌萌的刘昊然连耳朵根都是红的,实在让人感觉太真实。

*好的我们刘昊然谭松韵有吻戏和床戏吗在第几集剧照汇总

在这部剧还未开播之前,刘昊然就与谭松韵传出恋情,相差7岁的姐弟恋引起网友热议,还因拆了刘昊然欧阳娜娜这对国民初恋CP而引起诸多粉丝之间的掐架,而有消息称刘昊然曾公开表示自己没时间谈恋爱,但谭松韵表示时则表现得很羞涩,让人摸不着头脑,也有不少质疑炒作的声音。

关于这段看似复杂的三人恋情的另一主人公欧阳娜娜近来也走上了全民黑的道路,这都是因为一部脑残偶像剧《是尚先生》,剧中欧阳娜娜的*瞎傻白甜人设简直雷翻了无数人,连欧阳娜娜的妈妈都看不下去发文力挺女儿,却似乎没什么效果,质疑欧阳娜娜炒作的声音也络绎不绝,先是刘昊然又是陈学冬,引起诸多争议。

标签: 最好的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