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做生意?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现如今,又不少的上班族,在工作时有很多空闲时间,而且这些时间又不知道该如何利用上。上班族如何做生意?还不如做点兼职生意赚外快,做好兼职怎么赚外快?下面就来看看最容易赚钱的好兼职推荐,让你在空闲之余照样赚钱。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网上调查赚钱

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赚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参与联盟计划赚钱

在联盟计划中,你卖别人的产品赚取佣金。你可以通过像clickbank,linkshare,shareasale和paydotcom这样的网站找到像电子书,主题及课程之类的数码产品。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开车摆地摊

如今,在广州傍晚的地铁口、天桥上、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出售各种货物的小地摊,这些摊主多为打扮入时的年轻人,所卖货物也多为眼下年轻人喜欢的包、衣服、鞋、小饰品等。兼职工作有哪些?受金融危机影响,这样的情形从去年开始至今。据记者了解,这些小摊主中,有很多是职场白领,他们白天正常上班,傍晚下班以后,则变身为精明的小生意人。有些摊主甚至开着私家车,把车子后盖箱一打开就成了一个流动小摊,这与以往人们印象中的地摊族完全不同。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电子发声挂图

电子发声挂图属于早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标签: 上班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