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张家口康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则和路线图详情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张家口康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则和路线图详情哪里有?2016年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30日激情开跑。选手报名、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已启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素以“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著称,是国内最具挑战的公路马拉松赛事。本届比赛,在赛道设计上融入了草原独有的线路特色,在往届单调的公路赛道基础上,增加了更有草原风情的乡间土路。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累计爬升430米。赛事分为草原马拉松(43.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 公里),于7月30日上午7:00开跑,起点、终点位置均位于康保县文化广场。

据介绍,赛事选手报名、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已启动,报名可登录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kangbaomarathon.com登记注册,进行报名、付费,报名时间为6月6日―6月30日。为确保赛事服务品质,同时响应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号召,本届赛事启动“康保马拉松志愿者北京招募计划”,可以登录赛事官网报名,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