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很多人都想小本创业做点什么生意,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但又苦于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的项目。创业故事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16小本创业项目,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的扩大。做什么生意投资少?移动洗车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8000元。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创意小吃

*近发现一种叫“加州.*腿薯&爆吧葱”的洋葱/土豆休闲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我估计小****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 制作过程**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洋葱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