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特产有哪些:唐三彩壁画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洛阳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洛阳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洛阳特产有哪些,以及洛阳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洛阳特产有哪些:

唐三彩壁画

洛阳唐三彩壁画传承了古老的唐三彩制做工艺和典雅的艺术风格,产品由面砖素坯施以唐三彩陶釉,通过绘画、立线、施釉等烧制而成。画面通过烧制自然流动渗合形成*特画面富丽堂皇,****。三彩上的牡丹纹花形**,形式多样,花枝舒展,色彩明快,淡雅适度。洛阳牡丹花朵硕大,色彩瑰丽,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装饰效果。是居家装饰和馈赠佳品。

标签: 洛阳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