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呢?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举办地点在哪呢?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呢?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举办地点在哪呢?动漫游戏产业是一个新兴的文化产业,在**发展迅猛。2013年动漫产业**产值超过15000亿美元,********、英国、韩国等的**大产业或支柱产业。

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时间:2016年7月15-17日

2016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地点:中国**展览中心

2016 第三届中国北京**动漫产业展览会自2015年9月1日招展以来共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商家160余家预定了展位。其中有来自各地的商家有 Evolution、Volition、BizarreCreations、TheCookingMamaCompany、HeavyIron、 EABioware、Gearbox、Team17、SiliconKnights、EAMontreal、RockstarLeeds、 GrasshopperManufacture、卡酷传媒、华创、华立、光宇在线、金山数字、*人网络、畅游时代、盛大游戏、世宇动漫等等多家动漫商参与其中

动漫游戏产业是一个新兴的文化产业,在**发展迅猛。2013年动漫产业**产值超过15000亿美元,********、英国、韩国等的**大产业或支柱产业。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速度很快,空间广阔。虽然与国外动漫产业相比,中国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但这也意味着我国动漫产业存在着进步的潜力空间与机遇,我国**不仅颁布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国产动漫的发展,给予动漫产业****的政策支持,同时也加紧兴建各种动漫产业基地、动画教研基地、动漫振兴基地,动漫展、动漫主题交流会议、动漫人才招聘会更是遍地开花。而且据估算,我国动漫产业存在每年500亿元的庞大市场。本次动漫展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动漫参展企业的新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动漫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动漫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动漫产业的**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标签: 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