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今年ChinaJoy的主题随「泛娱乐」概念在国内外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华丽升级,并为整个数字化泛娱乐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市场契机。

2016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时间:2016年7月28日-7月31日

2016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

2016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门票70元起

2016第十四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详情:

2016 的ChinaJoy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大会口号,并被赋予了**定位:***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 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今年ChinaJoy的主题随「泛娱乐」概念在国内外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华丽升级,并为整个数字化泛娱乐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市场契机。一年一度的ACG娱乐盛会怎能不去凑个热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