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未来什么加盟项目潜力最大?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啥好?将来啥加盟项目潜力*大??跟着时代的展开,各个职业的远景也会出现改变,只需紧紧随从时代的需要,才华走在**的***。

未来什么加盟项目潜力*大?婴幼儿纪念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未来什么加盟项目潜力*大?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未来什么加盟项目潜力*大?手工皮艺店

1)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独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未来什么加盟项目潜力*大?成人模型店

1)前期投资:15-30万元2)投资形式:非加盟3)店面面积: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1年。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