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好**?跟着年代的不断发展,职场压力太大,不得不转战做小本生意,这次小编为你介绍的,是一些小本创业出资项目,让更多的出资者们在2016年迅速发财!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洗车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 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学习的压力也日益增大。参与魔术活动,亲身体会一下魔术师的神奇与魔力,可以愉悦身心,缓解学习与工作的压力,但是魔术用品和道具难寻。在这种情况下,如能办一间经营魔术道具的专门店,只要经营得法,定能获得不俗的业绩。魔术道具用品*突出的特点是好玩、好看,同时还要容易操作。

标签: 小生意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