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什么生意***?如今新奇特商品市场广大,关于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新奇特创业项目包含哪些呢?哪一种创业更适宜呢?以下提到了一些,咱们来做一下比照,找到适宜自己的创业项目。

新奇特创业项目一: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专家,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新奇特创业项目二: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

新奇特创业项目三:“跑腿”公司

王女士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都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

新奇特创业项目四:新奇特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类产品是现在潮人的*爱。

新奇特创业项目五:懒人用品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无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许多一次性生活用品颇受这些白领欢迎,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像懒人商店这种个性商店在国外也叫做主题商店。类似还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装店等。营销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店往往没有经验可循,不过首先要摸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比如,懒人店就应该在懒字上做足文章,多销售一些真正让顾客懒起来的产品。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