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当今社会怎样**?时代发展越来越快,我们日子越来越时髦,寻求潮流的人不断添加,当然创业**的人也不断添加,其间不乏做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项目。

当今社会如何**?专业食神

“铅含量超标,失败;色素有害健康,失败;你居然敢用‘苏丹红’,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女生“菡影”,今年20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菡影的学历并不高,但她非常努力地以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参加一所成人大学的学习中,经同学介绍,参加了“安为先”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从此进入这个行业,她现在的月收入让不少大学生和研究生也羡慕不已。

当今社会如何**?营养教练

王**是成都某大学艺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她的舞蹈水平一直都倍受老师和同学的赞赏,一致公认将是艺术界的一颗新星。但是,随着毕业的期限来临,王**却一直没有找到如意的工作。为了保持身材,她除了练了一身厉害的“瑜珈功”外,还非常注意饮食的调养,于是报名参加了均衡营养学校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并取得证书。

当今社会如何**?光头礼仪

2005年6月5日上午,刚刚毕业于武汉某财金学院的女大学生“草浪”应聘来到武汉光头酒店,做一名光头礼仪**。上午10时,在与酒店正式签定劳动用工合同后,“草浪”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附近一家理了店,剃去保留了21年的秀发,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当今社会如何**?“私生”顾问

“疯狂丫头”,24岁,“私生”顾问,也就是:私人养生健康顾问,即(养生健康管理师)。据介绍,目前在养生健康管理机构担任养生健康管理师,月薪多在 3000元左右。具体薪酬还与从业者的身份背景、服务水平和服务人数等都有关。一些高水平的私人健康顾问,其工作内容相当于养生健康管理师,为客人服务一月的费用可高达3万元。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养生健康管理师将逐渐走向私人化服务,薪酬也会相当可观。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