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小本生意最赚钱?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将来*具潜力的工作有哪些?看看出资创业攻略吧,为你举荐了36个*具潜力的创业项目举荐,你不妨关键参看,从中挑选出*合适自己的出资创业项目。将来*具潜力的工作,36个*具潜力的创业项目,定会有合适你的。

未来*具潜力的行业,36个*具潜力的创业项目:鲜花香水吧

【成功个案】

孙祥和在大学城附近开了家“喻香吧”,这实际上是家diy鲜花香水吧。顾客在这里将鲜花浸泡入酒精,再放进微波炉里蒸烫,几分钟后,鲜花香水就出炉了。靠着这种浪漫的创意,喻香吧每天的营业额达到了8000多元。

【市场前景】

通常而言,花店店主都会及时扔掉色泽不够鲜艳但没完全枯萎的鲜花。非常有潜力的投资项目。收购这些花,只需要极低的价格。并且鲜花香水创意好、制作方式简单、市场竞争对手也不多,前景看好。

【经营提示】

1,鲜花香水除了卖成品外,也能售卖制作的心情和乐趣。不如像孙祥和这般,开家diy鲜花香水吧,把香水变成花的另外一种纪念形式收藏。

2,与花店合作,将鲜花香水作为花店促销的一个辅助项目,向购花者赠送同品种鲜花香水一份,向花店收取礼品费、促销费或者以此换取花店的鲜花。

3,制作专门的鲜花香水“菜单”,上面标明哪种鲜花有什么样的花语,用其制作的香水的气味如何,对身体有何影响,适用于什么场合,搭配哪种饮品……这样的细心减少了店员工作量,节约了成本,也使制作变得更有趣味性。

4,女人大多有收集香水瓶子的爱好,店里可售卖各种独具匠心的香水瓶子,上面标上店的logo。

5,店里还可提供各种饮品和点心。

未来*具潜力的行业,36个*具潜力的创业项目:点心小窝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当地汉祥街开起了一家教人做点心的小店。据记者现场采访,diy操作台占据了小店的大部分空间,一位大嫂在忙碌,她将米饭、肉蛋、蔬菜等用店里提供的刀具修剪成型,再摆出一个可爱的娃娃头,装在固定大小的方便盒中,制成一盒卡通餐。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