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本生意**?干什么发财?许多人都对创业有必胜的决计,所以市场上呈现了大多数让人难以置信的怪点子,也有人通过他们完成了***梦。干什么发财?小编这儿整理了55个好点子,新奇特致富不要失去哦!

干什么发财?**试验者

丹佛西部报纸需要请一个评论**写一篇关于**好坏的文章。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他们想请一位教授。他们在丹佛打了这样一个广告:西部需要一个评论员,写一篇稿子:我对**的感觉。相似的,一个生物科技公司,需要一个类似的职业。那些雇佣者毫无疑问的被淹没在简历中。

干什么发财?职业站队者

superoyster.com.正在召集一群职业站队者。当你看了他们的要求以后,你会发现很奇怪:足球票,公寓之歌,时尚展览会。这个申请非常的*热。他计划提供一份要求列表,给应聘者和需求者都清楚。为他们之间提供一个平台。

干什么发财?观测油漆是否干者

keith jackson来自英国,他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一直为公司评估油漆是否干。他的工作是轻轻触摸试验墙壁上的油漆,观测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油漆才会干。这并不一个非常带有乐趣和充满**的工作,但是一个梦幻般对话的开始。

干什么发财?椰子安全工程师

这个工作很不幸,只有像维尔克群岛一样热带地区才有,不过好处就是不需要很多的培训和专门的技能,像挥舞棒槌一样简单。椰子安全工程师的工作是在酒店或者度假村寻找潜在的危险,直到把危险的椰子都取下来。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游客被掉下来的椰子击中(有些椰子重达300多磅),也可以减少对酒店和度假村不必要的诉讼。这个工作虽然收入不高,但是保障了公众的安全,所以它是一个崇高的工作,值得为此努力。

干什么发财?公鸡母鸡辨别者

这个工作主要在家禽类机构辨别小鸡是公是母。当今社会,一切工业化,农场也不列外。大批量唧唧叫的小黄鸡被放在传送带上或者经历类似的过程,农场的员工站在两边,来辨认公鸡还是母鸡,母鸡被送到其他农场产卵,公鸡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甚至被嚼碎做成狗粮。

干什么发财?品酒

每个啤酒制造商或者白酒制造商都需要品酒师,以保证他们的酒符合消费者的口味。男人大部分都喜欢喝酒,但是我们和品酒师的区别就是,他们喝酒是免费的。

干什么发财?“维多利亚的秘密”摄影师

能拥有这份工作是多么的每秒,你可以拿着照相机拍各种不同的内衣模特,想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

标签: 小本生意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