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看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大概要几点?2016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是什么时侯开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看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开幕式大概要几点?2016的巴西 里约热内卢**会是什么时侯开始?在2010年有32400名外国传教士抵达美国,其中大部分来自巴西。而且过去2000到2010年,巴西福音派的人数从1600万增长到了4230万。

随着**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于当地时间2日晚在丹麦*都哥本哈根喊出“里约热内卢”的名字——201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大戏落下了帷幕。在与马德里(西班牙)、芝加哥(美国)、东京(日本)的角逐中,桑巴之城*终胜出与以下几个因素密不可分。

*先,举办**会是否能给一个国家带来有深远意义的变化,以及是否能更好地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历来是**奥委会选择**会举办城市的重要考量因素。与其他3个候选城市相比,里约热内卢有着一个独特的优势——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会把**会第一次带到南美大陆。东京已经举办过一次**会,美国从1984 年以来也已先后举办两届夏季**会和一届冬季**会,而2012年夏奥会和2014年冬奥会都将在欧洲大陆举办,因此马德里在这点上同里约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这是里约第三次申办新世纪的**会,这一海滨城市曾经申办过2004年和2012年两届**会,但都没能成功。里约热内卢也是南美洲第二个提出申办的城市,此前,阿根廷*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三次申办都没有成功。

申办与筹备(8张)

其次,举办2007年泛美运动会和成功申办2014年世界杯为里约积累了举办和申办**大赛的经验。巴西体育部长席尔瓦不久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信心满满地表示,里约已经具备了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2007年泛美运动会在里约的成功举办已经说明了这一点。2011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在里约举行,同时里约还是2014年世界杯的8个分赛区之一,这两项**大型赛事的举办也将为里约积累举办大赛的经验。

第三,在巴西联邦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里约的治安自2013以来得到了一定的改善,这让**奥委会委员们看到了里约申办的诚意。里约在申奥过程中一直受到安全问题的困扰,2008年该城市共发生5000多起刑事案件。但自13年以来,里约市政府加强了治安管理,在巴西联邦政府的支持下,里约犯罪率得到了控制。巴西联邦政府承诺将为里约提供6000万美元的联邦政府基金用于该市改善治安,迎接**。巴西司法部长塔尔索·任罗不久前表示,里约在处理公共安全问题方面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是成功举办了2007年的泛美运动会,而且每年这里还举办世界上*大的狂欢节,有100多万人参加,里约一直在努力改善治安环境,相信里约申奥成功会让这个海滨城市变得越来越安全。

举办一届**会,没有雄厚的财力支撑是难以想象的。当美国、日本和西班牙均遭到金融危机重创时,巴西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经过一段短暂时间的衰退后,2013年的经济形势已经开始好转。正如里约热内卢市长帕埃斯所言,里约热内卢拥有*为“实际”的申奥方案。帕埃斯说:“我认为巴西对于经济危机的应对、对于市场的管控,以及巴西的经济实力,无不对里约申奥具有积极意义。这是一个经济实力强劲且不断发展的国家。”

*后,里约热内卢能够申办成功与巴西从上到下的全民支持是分不开的。巴西总统卢拉说:“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只不过是再次举办**会而已,但对于巴西来说,这是关系到能否提升民族尊严的问题,没有任何国家比巴西更需要举办一次**会。”巴西媒体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有85%的里约市民支持该市举办**会,高于马德里的84.9%,也高于芝加哥的78%,而在2013年2月份举行的民意调查中,仅有55.5%的东京市民表示支持申办**会。

地处南美大陆的优势,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治理治安问题的决心,日益蓬勃发展的经济,再加上全民的广泛支持,里约热内卢*终在这场**会承办权的竞争中获得了完胜。

二:比赛项目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共设28个大项。

射箭(4)马术(6)现代五项(2)铁人三项(2)跆拳道(8)

田径(47)击剑(10)七人制橄榄球(2)网球(5)羽毛球(5)

乒乓球(4)足球(2)篮球(2)帆船(10)排球(4)

拳击(13)高尔夫(2)射击(17)水球(2)皮划艇(16)

体操(18)游泳(32)举重(15)自行车(18)手球(2)

花样游泳(2)跳水(8)摔跤(18)柔道(14)曲棍球(2)

赛艇(14)28个大项306个小项

新增项目

七人制橄榄球为IRB主管下的赛事,为联合式英式橄榄球(Rugby Union)中的一种赛制,与传统15人制联合式橄榄球(Rugby Union)相似。(Rugby sevens, also known asseven-a-sideorVIIs, is a variant ofrugby unionin which teams are made up of seven players, instead of the usual 15, with shorter matches. Rugby sevens is administered by theInternational Rugby Board(IRB), the body responsible for rugby union worldwide.)

为什么不采用15人制橄榄球赛制?

因为15人制橄榄球比赛激烈,同一个球队的两场比赛间隔较长,需要休息较长的时间。例如2011年新西兰橄榄球世界杯(RWC,Rugby World Cup)这一仅次于IOC**会(IOC Olympic Games)、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的全球第三大赛事从9月9日开幕,到10月23日闭幕,共历时45天,远远超出了**会的赛会时长,不适合在**会中比赛。

高尔夫(Golf)

高尔夫,又称高球,哥尔夫球,俗称小白球,是一种室外体育运动。个人或团体球员以不同的高尔夫球杆将一颗小球打进果岭的洞内。高尔夫球像是起源自苏格兰。大部份的比赛有18洞。杆数越少的越优胜。

沃克杯美英爱尔兰系列赛。高尔夫球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重新被列为**比赛项目。

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是高尔夫球界的四大大满贯赛事。

**文化为你带来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项目都有哪些?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