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适合小区创业项目哪里有?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适合小区创业项目哪里有?在社区开一家包子店适合上班族、学生、家庭等,敏捷的处理社区我们的早餐需求。开一家包子店投入的资金1-2万元,就可以把包子店开起来。

土家酱香饼

酱香饼可以全天经营,更适合做早餐。经常在社区都可以看做酱香饼的摆位,排队等候只为购买一份酱香饼。酱香饼出品速度快,非常适合早餐,投资1万元左右,就可以开店经营。

快餐小炒饭店

社区开一家口味快餐小炒店,生意还是不错的,做小炒或做夜宵是非常适合社区人员的日常需求。投资1-3万元左右,就可以在社区开一家快餐小炒店或夜宵店。

烧烤油炸铺

烧烤油炸铺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讲,是非常适合社区居民的需求。投资2万元,就可以在社区开店经营。

卤菜凉菜

卤菜凉菜类似快餐性质的,快速出品,即出即品。社区的人们下班回家,或吃饭时候,购买几份卤菜或凉菜,就可以解决吃饭的问题。投资1万元,就可以在社区摆摊搞一家卤菜凉菜摆位。

麻辣烫

麻辣烫对于年轻人是非常受欢迎的,麻辣烫摊或店适合在年轻人群为主的社区是*好的。麻辣烫只需要投1万元就可以开始经营。

标签: 小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