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国际指弹吉他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的脚步来临,喜欢指弹吉他的朋友们心中便渐渐悸动起来,满心期待这一年一度的吉他盛会将又带来什么样的内容与惊喜?!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3为您提供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相关详细介绍。

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时间:7月12日 19:30-21:30

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地点:珞珈山剧院

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门票:80 - 380元

2016武汉**指弹吉他音乐节简介:

的确,**指弹吉他音乐节已迈入整整第七个年头,在乐迷的悉心爱护下已然成为全亚洲规模*大,演出阵容*坚强,参与观众人数*多的木吉他音乐活动!我们不但力邀当今*知名*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参与演出,更在各地发掘并邀请音乐性格突出并具备优良演奏实力的新生代音乐人共襄盛举,为了提升指弹吉他的风潮与人气,我们不分国籍与地域找寻*优异*具潜力的吉他手,并把我们*喜爱的音乐型态用*热情的方式介绍给大家,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着努力着的!

就在今天,我们宣布2016IFSGF**指弹吉他音乐节正式起跑!走遍中国各大城镇,并将热爱的指弹音乐介绍给所有人一直是我们深藏心中的梦想,当然这个梦看起来有些巨大,巨大到看似没有完成的一天,路途虽远,但终究我们已经出发!

标签: 吉他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