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漫画节在哪里举办吗?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7日至5月2日~2016中国**漫画节将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办,想知道2016中国**漫画节在哪里举办吗?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6中国**漫画节时间:4月27日至5月2日

2016中国**漫画节地点: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

今年动漫节**化水准进一步提升,法国戛纳电视节、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俄罗斯莫斯科世界媒体内容市场、加拿大渥太华**动画节、阿根廷科尔多瓦**动画节、韩国*尔**动画节、南非开普敦**动画节等10个世界****节展将汇聚杭城;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海贼王、阿凡达、加菲猫、七龙珠等近50个境外知名动漫品牌将亮相展会;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在西班牙、匈牙利、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地设立5个境外分赛区,**漫画展将以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立体投影等影像技术,展示8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件优秀漫画作品,充分展现**节展动漫盛会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