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小本创业好项目有哪些?最适合新手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16年小本创业好项目有哪些?最适合新手的小本创业项目,菜鸟自立创业拼啥?拼脑子资金人脉当然首要,但想走得更远更稳,没有一个好项目的支撑是肯定不行的!所以YJBYS,小编汇总了最适合2016年菜鸟自立创业的12个小成本项目,推荐给有希望有志向的优异创业新人!

1、墙艺:抢占蓝海市场

这是个性张性的年代,家居装饰当然也要紧随潮流脚步焕然一新。因此,家装背景墙纸行业即将备注关注。 投资一家墙艺店, 将居饰板、彩装膜、3D魔雕、软装地板、个性定制精品五大系列近千种汇集一处。带给消费者快捷的装修体验 ,让人享受到绿色健康空间的同时又能赚得金钵满盆。

2、老家具帮淘+改旧换新:月赚上万案例

用旧的家具、电器等一般人家都怎么处理? 绝大部分人要么卖给收废品的,要么扔掉。但在重庆某中学门口经营的“简单生活杂货铺”不仅销售家具饰品,还经常上门帮顾客设计、改装、翻新废旧家具、家电,帮别人淘二手家具。

这看似不起眼的业务,每个月能能让老板赚上万元。老板介绍,自己最早受到启发是由于看到了一些商业店面翻新。在她看来,大店翻新会淘汰大量废旧家具、电器,而有些小店则不愿意花太多装修款。如果把二者对接起来“穿针引线”,就能让废旧产品重新利用。

3、新鲜蔬菜直供:刚需上赚足利润

那两年, “油条哥”一夜爆红。 他为什么这么火?因为他买的不是油条,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当下各行各业市场竞争都日趋激烈,更多的企业和商人僵持在“价格战”的独木桥口,拼的头破血流。不成想,这边,油条哥却以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偷渡阴平”,拔得头筹!同样道理,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绿色新鲜的蔬菜只供一定错不了。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很大,且业余时间少,买菜基本都去超市或菜市场,而菜市场的划分规划,其实大部分离家远,不是很方便。退休老年人为了锻炼走走去买菜还不错,但年轻人平时工作累,肯定希望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蔬菜。所以在自家小区开一家蔬菜站,一定是个非常能赚钱的项目。租个20—40平的一楼小房子,找到蔬菜供货商或找当地农人合作最好。如果人手多,可提供送菜上门,可打电话也可在线上平台订购开卖,增加小区人群对你家店的依赖性。如果有更多精力或人手还可做些简单的糕点和早餐,如豆浆、煎饼等等。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