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天10大小本创业项目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天***小本创业项目,转瞬夏天就到,面对夏天的无穷商机,有经历的生意人现已摩拳擦掌预备亮剑挣*了,他们必定不会通知你 “先入为主”有多主要。那么,这里有10个必将*爆夏天的创业项目,出资小、回报高,而且危险相对较低,咱们还要等么?2016夏天这10个小本创业项目 “*”景一片光亮。

1、鲜榨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有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开设一家这样的果汁屋一般需要投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原则,成本基本可以很快收回。

2、夜市**刨冰

夜市里小本万利的刨冰车“*”伏于夏天已经多年。每到夏天,逛热闹的夜市时我们总能看到一种奇怪的景象,在一家烧烤店附近,你总能看到七八张桌子坐满吃刨冰的人。夏季做什么***? 选址在市口的十字口边或烧烤啊、麻辣烫等小吃的附近,女孩子路过时都劲不住这种诱惑的,五颜六色,口味的选择也很多! 在夏季一个经久不衰的小本项目。

3、鲜酿啤酒屋

酷热的温度随夏天很快要来到我们的身边,需要解放炎热的吃货们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尤其当今时尚的90后男女崇尚——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那么,如果能在炎热夏夜吃顿小烧烤,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那对他们简直就是锦上添花的美妙之事。开家鲜酿啤酒屋,提供各类酒品饮料,预算够的话再在店内各个位置安装几台大屏幕液晶电视或投影仪,看看球赛、演演大片儿,涨涨排场。当然,开鲜酿啤酒屋的成败也要归咎于是否选好了店址,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都是不错选择,门口必须要有停车位,记得留下几个代驾师傅电话号。店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等到了熟夏旺季,可适度赠送一些花生、点心之类的免费小碟吸引顾客增加回头率! 落实好这几点,鲜酿啤酒屋绝对能秒杀吃货们的*包!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