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农村养什么最赚钱?能赚钱?农村致富项目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在村庄养啥***?能**?村庄致富项目兴盛村庄经济,前进农民生活水平,展开特种饲养是重要途径,中国是人员大国也是农业大国,农业人员占到 很大的份额,经过中国多年的改革开放,农业人员的*要收入来历发生了*大变化,现已逐渐从传统的种植业为主的劳动、创收方式,逐渐的展开成为以种植业、养 殖业为主的劳动、创收的方式。

农村致富项目

搞养殖业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特种养殖。不过这是需要技术和担一定风险的。

特点

1、饲养品类特殊,人们不常见,较陌生。

2、管理技术特殊,人们需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

3、用途和市场特殊。比如:狐狸的养殖,其用途主要是取皮制做服装,以满足人们穿着质量日益提高的要求。又如:蝎子的养殖,其主要用途是做药材,现在人们将蝎子做成菜搬到饭桌上。狐狸和蝎子有着它们较特殊的用途。在市场上,特种养殖受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制约,说到底就是受人们购买力的制约。如果人们对裘皮服装、蝎子的需要量大,并有相当的购买力,养殖狐狸、蝎子就大有可为,否则,就要慎重考虑。

4、特种养殖具有机遇性。特种养殖与常规养殖的不同在于,常规养殖是经常性的,特种养殖有一定的机遇性。

步骤

1、搞好调研和考察。要从养殖品种、市场销路等多方面进行研究和考察,找准市场和销路后方可进行。

2、把握好时机和适度的规模。由于特种养殖有着投资大和市场机遇的特点,故要把握好时机和适度的规模。

3、信息要准确。搞特种养殖要有可靠的信息,要搞清饲养品种的实用性、购进种源价的合理性和销路的可靠性。

4、掌握养殖品种的管理技术。

5、谨防上当受骗。由于一些种源兜售者不切合实际的宣传,如:产品价格无度升高和销路以回收形式的诱惑,加之人们寻找致富心切,初搞特种养殖者很可能上当受骗。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