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村庄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满足膏*和置办美发、美容设备。如运营妥当,每月获利当在2000元以上。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大棚蔬菜

大棚种植能填补季节造成的果蔬空缺。尽管大棚已很普及,但只要选准品种,还是大有*头。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养殖加工

近年来养殖品种不少,除传统养殖项目外,还可养殖宠物,如猫、狗、鸟、鱼等。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农闲编织

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孩子,加工制作手套、绢花、手工编织毛衣、编织花篮、花筐、垫子等工艺品,青壮年可出门打工做买卖。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袋装小菜

若住在郊区,可将蔬菜洗净,装袋后送往城内居民区。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20个*****: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标签: 农村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