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特产有哪些:海鸭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湛江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湛江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湛江特产有哪些,以及湛江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湛江特产有哪些:

海鸭蛋

海鸭蛋营养丰富。每100克海鸭蛋中含有卵磷脂4056mg,比100克牛奶中所含卵磷脂高50倍。卵磷脂能起到延缓、衰老、软化、清理血管、增强记忆力的作用,另外100克蛋中含蛋白质12.84克,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总量,高达11.53克。还含有钙、磷、铁、锌、碘、镁、钾、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无素和10多种维生素。

标签: 湛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