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是什么时候?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在哪里举办?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节期间,2016中国玉溪“抚仙湖灯会”(以下简称: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将在澄江县抚仙湖北岸举行。那么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是什么时候?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在哪里举办?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门票多少钱?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有什么活动?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时间:8月1日至10月20日,涵盖中秋节、国庆节。

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地点:玉溪抚仙湖北岸大河口生态湿地公园片区

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门票:待定

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有什么活动?

2016 玉溪抚仙湖灯会在东至梁王河,西至玉溪庄园,南至抚仙湖滩,北至澄川路的600余亩区域内,将分成主题灯会区、花海区和湖滨乐园区三大主题景区进行灯会展示、花海观光和商贸交流,同时,将通过建设“智慧灯会”网站平台,运用“互联网+”更好服务好灯会,扩大影响力。

抚仙湖大河口生态湿地公园作为2016玉溪抚仙湖灯会的主灯展区,100余组各式精美灯组将分成“中华复兴·盛世筑梦”“品味经典·走进玉溪”“生命摇篮·山水澄江”“引领时尚潮流·感悟大千世界”和“七彩趣童年·欢乐无极限”五大主题板块展出。在造型新颖的灯组上,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玉溪的发展历程、澄江发展的美好愿景等内容将一一呈现在广大游客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