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无锡泼水节来啦!现在你去无锡泼水节,刚好能够感受到无锡泼水节的魅力和热情。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无锡泼水节举办地点在哪里?小编这就给你说说2016无锡泼水节活动详情。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时间:7月20日至8月7日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地点:无锡影视基地三国城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门票:三国水浒联票150元;三国城门票90元;水浒城门票85元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活动详情: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清凉上演,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有热烈奔放的土著草裙舞,云南少数民族的阳刚“象脚鼓舞”、“竹竿舞”、“圆圈舞”,*热闹的还是属于泼水盛宴,爱他/她就泼TA吧!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15:00在三国城吴王宫广场,一场象征着“幸福、吉祥”的祈福仪式等待着你的加入,将祝福的圣水泼向你的亲朋好友,爱谁就泼谁吧。

2016无锡三国城泼水节,可谓是少数民族特色舞蹈的华丽大派对!

热烈奔放的土著草裙舞,活力四射,****;流行于云南多个少数民族的男子群舞“象脚鼓舞”,韵律十足,充满阳刚之美;还有“竹竿舞”、“民族圆圈舞”,少数民族的阿哥阿妹邀你一起载歌载舞,让我们沉睡已久的身体尽情舞动起来吧……

标签: 泼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