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普者黑花脸节时间、活动详情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花脸节,你*先想到的会是什么?被画花的脸吗?在云南省的文州丘北县彝族有一个十分特别的传统节日,那就是花脸节,他们的花脸是把锅烟涂在脸上,抹黑脸了就是代表这个人能够有更好的运气。那么,花脸节是在哪**呢?

2016普者黑花脸节时间:7月18日农历二月**个属蛇日

2016普者黑花脸节节日活动:

“**盛夏庆佳节,花脸狂欢献吉祥。”今年的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以“浪漫普者黑幸福花脸节”为主题,在为期一个月(7月18日—8月18日)的时间里,将陆续举行“花脸节”开幕式文艺表演、全民“爱唱1分钟”大赛、丘北县“团结杯”少数民族歌曲大赛、普者黑“花脸节”专场文艺晚会、*美花脸、醉美荷花你来拍征集、中国腾讯网直播普者黑花脸节、普者黑笔会采风、花脸节闭幕式等系列活动,让莅临丘北的四海宾朋充分领略丘北普者黑青山如黛、荷海茫茫、繁花似锦的美丽景色,***感受各民族神秘古朴、*热狂放、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真切体验普者黑多姿多彩的无穷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