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什么时候举行?举行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的地点在哪了?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范围有哪些呢?3158展会网将为你提供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相关信息。

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2016-08-05~08-07

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详情:展会背景: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一直以来都是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的一个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南京市消费水平比较高,酒类食品市场的包容性非常大,是一个开放性的市场,消费者对于新品牌的进入并没有什么抵触心理,而且其酒水消费能力很强,年销售额在70亿元左右,位列全国酒类市场前列。目前,江苏酒水市场上升空间不断增大,几乎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均在江苏白酒市场一展身手。

借此契机,为推动江苏地区糖酒食品行业快速发展,2016年8月5日~7日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6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本次展会组委会本着合作、互推、共赢的合作理念实现本届交易会不断创新与发展,欢迎广大厂商前来参展、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