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开幕,充满台湾风情的歌舞表演,正宗地道的台湾美食,让市民们大饱眼福、垂涎欲滴。2016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有哪些活动亮点?下面为您介绍相关详情

2016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时间:7月16日到8月21日

2016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地点:蓬莱欧乐堡

2016首届欧乐堡台湾美食节详情:

开幕式上,台湾著名少数民族表演团队岩家班表演的《战神鼓》拉开了美食节的帷幕,最有特色的庙宇文化代表现场演艺亮相,官将首、电音三太子这样的台湾特色民俗人物形象次第上场,展示了台湾本土特有文化,阿美族的姑娘小伙们更是能歌善舞、热情奔放,展示了当地浓郁的民族风情,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除了别开生面的台湾本土演出外,作为“主角”的台湾小吃更让大家大饱口福。风靡全国的蚵仔煎,劲道十足的台湾担仔面,独具特色的台湾虾扯蛋,臭豆腐、章鱼小丸子、油炸冰淇淋等经典小吃,让市民们不用到台湾,就享受了一次纯正地道的台湾美食。这次美食节将持续到8 月21日,共有60多个商家加盟参展,他们都来自台湾本土,原始食材酱料更是由台湾空运而来,保证原汁原味。

标签: 台湾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