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有哪些活动亮点?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暨夏日采摘季”的举行,将深入推介佛冈片区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乡村游、农家乐、民宿、生态农庄、赏花经济以及土特产等,打造成为佛冈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为全县旅游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时间:7月23日至24日

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地点:迳头镇楼下旅游区

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详情:

由佛冈县委农办、县旅游局、迳头镇政府主办的“2016佛冈荷花美食节暨夏日采摘季”活动即将于7月23日至24日在迳头镇楼下旅游区隆重举行,预计将吸引约500名来自珠三角地区及清远各地的游客参与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广大游客不仅能够观赏到千亩荷花绽放的壮观美景,而且还能品尝到“舌尖上的荷韵”,荷香鸡、荷叶糯米排骨、莲梗小炒、荷花沙拉卷等各类荷花美食。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荷花主题舞蹈、荷花主题诗歌朗诵、荷花仙子秀等特色文艺演出。游客还可进入荷花塘,采摘莲蓬、荷花瓜果等。

近年来,佛冈县提出“全域风景化”作为旅游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旨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编制《佛冈县全域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大力建设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带,打造出以“赏花、农趣”为主题的迳头楼下旅游区等四大旅游板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