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有前景投资项目有哪些?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有前景投资项目有哪些?想创业不知道做啥好?新年就要来了,你有没有想好创业选择啥项目好呢?每年的发展趋势不一样出资创业的*手项目也会不尽相同,那么2016年*有前景的出资项目有哪些呢?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企业广告

成功的广告语简洁明快,内涵丰富,既能体现企业形象,又能展示产品魅力,往往一箭双雕。所以,广告语的设计创作必须全方位多角度构思,并要全面了解企业的性质,产品的性能,进行文学、诗歌、音乐艺术的综合加工,才能创作出好的广告语。广告语经营者一般创作两种类型的广告语:企业广告语,专门树立企业形象产品广告语,专门树立**产品形象。至于既宣传企业又宣传产品的广告语创作难度很大,所以售价应该高出其他两类很多倍,一般不少于10万元。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字画店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 (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职业收藏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 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投资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钱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标签: 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