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小生意!新点子轻松发财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大*两个字:立异,只需不断的立异,才华招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围观。200%挣*的小生意!新点子轻松发财!32个超给力项目*挣*。

200%**的小生意!限时逗留的冰窟酒吧

奥克兰,有一家名为零下5度的酒吧,它在酒吧一条街上格外显眼。因为即使在别家都惨淡经营的时期,它的生意也一直好得不得了。

原来这零下5度是一家冰酒吧。来光顾的顾客不论冬夏都是棉衣紧裹,而且只被允许逗留30分钟!这里是一个冰的世界,冰台面、冰墙壁、冰酒杯,还有冰雕作品。与众不同的氛围和限时逗留的苛刻要求激起了人们的好奇,每天都有人慕名而来。

200%**的小生意!我在开会咖啡厅

伦敦,有一家开会咖啡厅,生意红红火火。一些不想回家的男人或女人时常泡在这里,一旦家人问起,就可以振振有词地说:我在lsquo开会rsquo!家人听了也就放心了。

一般人认为生意成败*关键的是搞好优质服务,殊不知,在优质服务水平同等的前提下,一个富有深刻意蕴或是别具情趣的店名更是一笔无形财富,它的价值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胜过优质服务效应。开会咖啡厅之所以能赢得顾客的青睐,正是得益于这种名字效应。

200%**的小生意!情侣内裤疯狂**

情侣产业如今迸发着诱人的商机,颇具商业眼光的谢女士瞄准了情侣内裤项目,专门经营具有特色的情趣内裤,当起了不折不扣的小老板. 2003年5月,谢美媛拿出她和丈夫积攒下的2万多元*,在广州开了一家名为圆缘园情侣私房衣馆的精品服装店(地址:511495广州市天河南路电话:020-88490145),主要零售一些情侣衫、情侣套装等。做生意挣大*。丈夫李权生日前几日,谢美媛笑着对丈夫说:你生日那天,我保证会给你一个惊喜,不过暂时保密!李权也没当回事儿出差了。趁此时机,谢美媛便找来几块没用的碎布料,用缝纫机缝制了男式和女式两条内裤,然后她把两条内裤带回出租屋,用裁衣的粉笔在两条内裤上分别写上老公,我爱你和老婆,我爱你的字样,*后用普通的针线通过手工勾勒出来。不到半天功夫,她的亲手笔迹就清晰地出现在内裤上了。她觉得让老公穿上她亲手制作的内裤,无论到哪里出差都会想着她、念着她!

果然,李权从外地出差回来后,对谢美媛送给他的特殊礼物赞不绝口:想不到我老婆还是个爱情高手哟,你干脆就做情侣内裤卖算了,保证比你卖情侣服**!听丈夫这么一说,谢美媛心想:对呀,这个主意好啊!现在生意清淡,正是由于自己的思想不够前卫,如今,许多精品店都经销情侣服装,如果自己把思想放开一点,抢占情侣内裤这个商机,那么一定能分一杯羹。说改就改,谢美媛立即从一家制衣厂请了一名熟练女工做帮手,赶制了一批情侣内裤放在店里当样品。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