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家庭创业小项目有哪些?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的家庭创业小项目有哪些?很多创业者都喜欢带领全家一同,家庭创业也是让创业倍显温馨的一个好途径。其实,家庭创业项目也是不错的创业选择,而家庭创业小项目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检验呢?来看看这5个*新的家庭创业小项目吧!

5个*新的家庭创业小项目!——卖绿植月入6000元

张秀云和胡福两姐妹,也是人到中年。她们原本是安徽的农民,一没资金,二没文化。

1995年,他们从家乡到北京,以蹬三轮车卖绿色植物为生。可是风里来雨里去的,收入却还不稳定。

张大姐听说北京的莱太花市的花农生意都挺不错。于是,2005年,两姐妹咬咬牙拿出攒了十年的血汗*,总共56000元,在北京莱太花市这个北方*大的花卉集散中心,租了一个30平米的门面,开张卖花。经营的货品仍然是自己特别熟悉的草木植物。

资金分布:

36000元 六个月的店面租金 每月6000元

20000元 用于进货

每月的租金要6000元,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可是,却花得很值。因为莱太花市的人气一直很旺。这附近就有很多的外国大使馆,诸多的**酒店,公寓。来这买植物的人很多,而且也能卖个好价*。*高价的是一株高三米的滴水观音,价值3000元,可是卖得却不错,很多酒店都来这订,因为市面上这种价值高,且特别美观、大气的植物比较少。摆放在酒店,显得又大气,又漂亮。

靠卖草木植物赚*,张大姐也有自己的决窍,每次进货都会挑那些既美观又好养活的品种,这样现代家庭和办公室都能用得着,几年下来她们这生意一直不错。现在,姐妹俩每月的流水有25000元左右,除去本*约10000元,租金 6000元,还有自己伙食,住房3000元,姐俩每月可以纯赚6000元左右。

做花木生意的,*担心的莫过于花草的健康。因为有经验,姐妹俩把货品的习性摸得很透,再来,每天也会仔细的察看土壤的干湿情况,定期浇水和施肥。这方面的问题不用太过担心,只要在上货的时候,注意货品的健康就行了。

标签: 创业小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