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的好项目有哪些求推荐?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业的***有哪些求**?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如今的大学生许多都怀揣美丽的创业希望,尽管手头资金非常有限,课余时间又不多,但圆梦并不是没有可能,要害看有没有主见,敢不敢去做。三个大学生自立创业小项目举荐!!

现在就为大家**三个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

方案一:景区流动快照

实现难度:

投入成本:3000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利用周末、小长假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不是所有游客都有相机,所以催生出了快照行业。根据考察,这个行业虽然不是新兴的,但投入少,产出快。通常创业者只需要准备一部数码相机和一台热升华打印机就可以。

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由于拍摄到“此一游照”对相机像素和功能要求并不高,所以从节省成本考虑,去二手市场淘一个旧的,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至于打印机,考虑到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属于流动式经营,所以体积小、便携带的热升华打印机是*佳的选择。

方案二:微型文印社

实现难度:

投入成本:1500元

进入大学之后,什么东西都要标准化、规范化,手写的报告老师不收,申请表必须打印,实在搞不懂。虽然学校里面也有文印社,但离宿舍都比较远,而且****,价格**。为什么自己不能搞个微型文印社,造福同学,自己也*点零用*呢?

有这样想法的同学相信很多,但正真动手操作的就不多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微型文印社其实搭建**没有难度,成本可以控制在1500元以内,需要准备几包A4打印纸,一个订书机,再配备一台多功能一体机就算完成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