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为您提供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相关详细介绍。7月荔枝季,在从化田间早已是一片红红**。今年从化荔枝产量约20000多吨,如何使这片红色海洋能顺带出去,都是每年值得思考的一个大题目。

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时间:6月30日-7月30日

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地点:系列活动举办地点各异

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门票:未知

2016广州从化荔枝文化节简介:


几乎每年,从化都会举办一届荔枝节,希望能以荔为媒,以荔会友,由此让从化的荔枝高调亮相于世人前。今年也不例外。

从化荔枝节时间为6月30日-7月30日,期间举办“美荔从化·唱响中国”为主题的荔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

在哈尔滨市举办第三届哈尔滨荔枝文化节、

在从化举办岭南荔枝发展高峰**和从化荔枝旅游文化节暨电商营销节、

在上海举办卜蜂莲花·美荔从化—广州从化**荔枝上海推介会、

在泰国举办中国·从化荔枝泰国推介会活动。

在刚过去的周末,从化就举办了岭南荔枝发展高峰**和荔枝旅游文化节暨电商营销节,还有第三届哈尔滨荔枝文化节。

标签: 荔枝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