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戒是什么样子的?价值是多少?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婚戒真面目曝光:林心如婚戒价值**的6爪白金钻戒,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婚礼*新消息本月底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礼在哪里举办?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戒是什么样子的?价值是多少?网曝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戒是6爪白金钻戒,其价值**,下面扒一扒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礼的相关流程及总花费多少*。

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礼婚戒是什么牌子?价值是多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将于周日(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并于8月2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有关细节逐渐曝光。消息指巴厘婚礼邀请百多名亲友前往观礼,三天两夜机票及酒店、场地及婚宴布置,约花200万港元(约171万人民币)。一对新人为了保密,先收起宾客的护照及不透露详情,不少宾客买衣服后才知道要穿白色或米黄色的服装,要重新购买。

两人婚戒疑为6爪白金钻戒价值**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520认爱后,31日将在巴厘岛岛大婚,获得许多粉丝祝福,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幸福氛围弥漫整个娱乐圈,而外界好奇的钻戒品牌也随着婚礼日期将至而曝光。

标签: 林心如婚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