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礼伴娘伴郎是谁?霍心台北归宁宴筵什么时候举办?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婚礼伴娘伴郎是谁?霍心台北归宁宴筵什么时候举办?分别叫什么名?距离举办婚礼的时间已剩下不到72小时,林心如婚礼的相关细节也跟着曝光,据了解,小俩口所安排的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元(新台币,约合166万元人民币),此外,虽然有知名品牌愿意提供免费的礼服赞助,但是都被她一口回绝。

台北归宁宴,主题以温馨、舒适为主,将筵开30席,每席约7000港元(约6000人民币),加上场地布置、婚宴礼服、场租、估计总消费约 250万港元(约214万人民币)。林心如两场婚宴,她获品牌提供3套服装挑选,都是她*爱的粉红礼服,每套约9万港元(约7.7万人民币)。

婚礼举行前,霍建华7月27日参加网上直播,与网民互动,他表现淡定说:“不紧张,我根本不知紧张是什么东西。”他透露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个运动员,曾参加篮球队,但身高一直没有往上长,所以放弃了。

标签: 林心如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