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什么比较好?学校门口有钱赚!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啥比较好?学校是一个人员布满的区域,学生的花费耐久而又有鲜明的特色。在学校边开店,商机无限,不起眼的小店,给你带来的获利却不可估量,现在创业啥比较好?学校门口有**!

创业的**一直在膨胀,可是现在创业什么比较好?在学校附近开个店商机无限:

一、开书店——*文化*

中学旁的书刊店则应以辅导资料,特别是高考复习资料为主。现在创业什么比较好?大学旁的书刊店经营范围较为宽广,一是小说、散文等人文书刊,二是律考、考研等考试考证类用书,三是往届生抛售的旧书等。

二、小吃店——*特色*

去年,陈先生在某中学门外不远处开了家小吃店,早餐是粥、包子、馒头等,午餐二菜一汤;晚餐是自助餐,月纯收入近3000元。大学旁的小吃店与中学旁的不同,因为中学生是不允许饮酒的,而大学生不严格禁酒。同学生日、老乡相聚、同室寝友打牙祭等等,都需酒助兴。现在创业什么比较好?当然,小吃店的酒、菜均要以中低档为主,要突出特色风味。

三、修补店——*便利*

现在创业什么比较好?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不会自己修补。修补店*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也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