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三伏天惊现“七月飞雪”视频哪里有?山东济南惊现“七月飞雪”是真的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济南三伏天惊现“七月飞雪”视频哪里有?山东济南惊现“七月飞雪”是真的吗?无线济南7月31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报道,夏日炎炎,这些天济南市民一直经历着高温的考验,但是,昨天济南的局部地区却出现了“七月飞雪”的奇观。

山东济南三伏天惊现“七月飞雪”视频哪里有?山东济南惊现“七月飞雪”是真的吗?“七月飞雪”奇观,发生在小清河还乡店桥附近,看到三伏天里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兴奋不已的孙先生,赶紧用手机拍了下来。

雪花飞舞伴随骤风急雨

山东济南三伏天惊现“七月飞雪”视频哪里有?山东济南惊现“七月飞雪”是真的吗?“雪花飞舞”的美景结束后,骤风急雨也随之而来,天桥区舜清苑小区,一棵十几米高的大树不幸中招,被连根拔起。

标签: 山东济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