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什么时候举行?地点在哪了?范围有哪些呢?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什么时候举行?地点在哪了?范围有哪些呢Coser需将表演所涉及到的音乐一式两份提交给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与者请自带音乐MP3文件用u盘装好,如果带的是MP3等播放器,请记得携带相应的数据线),组委会只负责备份,音乐现场提交。

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时间:2016-08-05——2016-08-07

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地点:云南省大理**会展中心

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票价:预售票30 元现场票35元

2016大理第三届云南动漫节详情:(cosplay大赛开启报名咯)

1、cosplay盛装团体奖项(五人以上报名)

2、cosplay舞台剧

3、单双人舞

4、团队宅舞

5、燃歌

需要报名参加比赛的请扣官方报名群:310429259(加群时请详细阅读群介绍)

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已邮件的方式发送至;543124454@qq.com邮箱!

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7月25日

1) 填写报名表格;

2) Coser需将表演所涉及到的音乐一式两份提交给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与者请自带音乐MP3文件用u盘装好,如果带的是MP3等播放器,请记得携带相应的数据线),组委会只负责备份,音乐现场提交。

3) 所有参与者请**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便于主办方联系(每个参与k者至少提交两个以上的有效联系方式)。参与者需在指定时间内将报名表提交组委会。(未满14岁参赛者须在家长或监护人陪同下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