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食博会】2016厦门食博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厦门食博会】2016厦门食博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第二届南方食品产业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厦门)**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2016厦门食博会”),将于2016年11月25-27日在厦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16厦门食博会时间:2016年11月25-27日

2016厦门食博会地点:厦门**会议展览中心(A3、A4厅)

2016厦门食博会门票:凭票入场

2016厦门食博会简介:

本届展会将在原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以**的形态延伸展会品质,提升服务价值;以细致的展区规划、全面升级的服务理念、广泛邀约采购商的关联活动,营造一个**的展会平台。我们将根据市场情况,展商需求,不断调整展会组织策略,精心策划相关活动,力争满足参展企业交流交易的需求。

本届展会规模设置超过120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展会设置“品牌食品展区”、“台湾及境外食品展区”、“食品配套展区 ”三大版块,以专业品种,特色版块的形式呈现,提高食品行业品牌营销管理,促进行业快速发展,致力打造“有质量、有效益、渠道精细化”的专业食品产业展会。

标签: 厦门食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