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时间、地点及费用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时间、地点及费用,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活动费用要多少呢?下面就跟着3158展会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时间:2016/08/09(周二) 05:30 至 2016/08/12 22:30

2016苏州七夕爱情线上欢乐跑活动地点:不限

奖牌费用:个人报名费23.6元 团体五人组团105元(包括完赛奖品 快递费)

完赛统计:

线上选手只需发送赛事活动时间内完成8KM上传轨迹图,并留下电话号码(方便联系核对信息)即可。

ps:请真实详细填写地址、电话报名信息,如因信息错误造成快递未能按时寄达,与主办方无关!!!!

参与方式:使用任意App记录运动轨迹图,完成规定公里数即可。上传至指定**公众号dgblwjpaotuan关于快递:

报名参加“夏季我一起相约都市夜跑,增添一道城市亮点线上马拉松”线上跑完成并截图发送指定公众号的朋友,奖牌会在20个工作日内通过统一的快递寄出。快递寄出时主办方会通过互动吧短信发送到各位存留的手机号码。

标签: 苏州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