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创业能干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十万元创业精干啥?先看看十万元能买啥?是一辆轿车,仍是几件家电,亦或是城市中一个卫生间的价格。是的,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十万元现已显得有些微 不足道,可是关于小本创业者来说,十万元是创业希望的初步。那么十万元创业精干啥呢?听小编给你举荐几个十万元创业项目:

十万元创业能干什么?**一、做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80%。

十万元创业能干什么?**二、个性纪念品店

这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但是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十万元创业能干什么?**三、韩式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 “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十万元创业能干什么?**四、收购报纸杂志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